Wednesday, July 28, 2010

10年7月最后的星期三


今天
大家都疯了
被教授所安排的婚礼给逼疯了
神经病的Household Financial Management

这里有人进回教
也有纯华裔生结合
有男生女生配
有女生女生配
就是不会有男男
原因?
男生在UPM里『该说是全国大专吗?』
都是稀有动物
在缺少男生的情况之下,有些女生就得扮演老公的角色
没法子
就只能这样

顶着上课星期早已安排好的工作和薪金
开始了我们一系列的婚礼筹备
也开始计划我们未来的“14年”的人生

但是在区区的3个小时内
就能够说出大家的falsafah hidup吗?
就能够规划出经济实惠的计划吗?
就能够培养和自己另一半的默契吗?
谁晓得?

剪剪贴贴,高谈阔论
迷迷糊糊地度过了那2小时半
『理由?12点的课,我12点半到~厉害吧?』


我要好好的谢谢我的老婆
『虽然有点不太习惯地说~=.=』
谢谢她体谅我
也帮助我很多
哈哈哈
你的老公我暂时忙于其他的活动
待忙完我的活动后,我们再来一起吃大餐?
Ok吗?

>.< 恩.. 很奇怪的人生规划 1星期=1年 老婆~我们得好好的长相思守哦~
不准在这14年里有离婚的现象发生
哈哈哈~
『这么快就角色扮演?我=那么快就“大男人”主义?无言... =.=』


我们好不容易千辛万苦的才能在一起~
而且还搞到那个Demo猛亏我是卡通人物!
『==...无言~说!到底那Part像哦?!』

我答应
我要好好+努力的赚钱养家
然后养你=肥肥胖胖
哈哈哈哈!
『别打我啊!』
当然也谢谢你捧我的场
免费的跑来义演
而且还有吉他手,鼓手和你的partner.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也谢谢今天PR组的组长,力华
陪我跑了整半天
还介绍我去吃不错的云吞面+鱼头米粉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鱼头米粉里=没有鱼肉,反而是有鸡脚+叉烧=.=』
也载进载出我
『因为私人原因』
幸好今天拿到衣服了
而我是第一个迫不及待穿上它的人
『因为,我期待很久了!』
一开封=我就拿了衣服=然后利用飞驰的速度跑到附近的厕所更换它
然后很LEONG的+杀气的cat walk出来
『有异族同胞还想买这件衣服呢!哇~爽死我!』
心情?High到爆啦~


今天也很庆幸的说:
老子我的皮包拿回了
==
靠!
Sem 1 不见的,现在才拿回
黄XX!
你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总之
某人n年前送我的礼物-还在咯~
今年的-还没收到叻~
靠!我在暗示还是明示
『不用坐看右看,LLS~来!』

或许多年后
我依然可以很炫耀的对人说
几乎UPM的校园
我都是用我的11号巴士去探索
而且新纪录:Astaka Seni到DKAP-我只用了10分钟
原来
心中无杂念
一心一意想要做到的事情 是100%能够做得到的
只是看你的运气好不好

运气好:贵人缘『你TEAM member等等』源源不绝的帮助
运气差:小人缘『走到哪里就给人家唱衰到哪里』一直破坏
还有:

小心身边有双面人
『今天和朋友说到的』

也谢谢她
幸好今天帮我cover掉我的真实故事
我不想公开说的
我的小小成长日记
就是我的真实故事
除了LLS,我很少跟人提起我的事
今天谢谢她
愿意聆听我
『虽然是教授来中断我们...
前提:不同的课~这个是心理辅导课,不用怀疑,我不是神经病。』

总之
谢谢各位
让我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能够如此的完美的度过
感恩。



















不用以奇怪的眼神看我们!对!今天星期三!穿黑衣吗~>.<搞笑的一群~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