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0年的秘密~

呵呵呵呵

今天终于乖乖的跑去body checkup了~

而且,还在诊所闹出了笑 =.=

『很长,抱歉~哈哈哈~不要看的可以免掉~』



医生:来~坐下

我:哦

医生:怎么了?

我:body checkup咯『有点想打她~明知故问!』

医生:手来『拿量血压的仪器出来~』

我:『右手臂伸过去』

医生:你还没告诉我,你 为什么要body checkup?

我:==...『保持安静~』

医生:『一边按,一边鸡婆的说 道~』告诉我,你有什么病?

我:???不是要测量了才知道有什么病的咩?

医生:我问你,你就回答 啦,不要讲酱多!

: 没有病啊~!

医生:心脏病有嘛?

我:没~

医生:高血压?

我:没有~

医生:糖尿病?气喘病? 羊癫?胆固醇高?.....@#$%^&*()_)(*&^%$#@#$%^&*().......

我:没有~没有~没 有!!!『=.=




医生:好,右手来~

我:『他妈的,我的右手明明就放在桌子 上~』(缓缓的移过去她那里)

医生:『转身-拿了一篮子的东西~』来,验血!

我:!!!!『完全没想到』

医生: 看什么看?不用怕!『把我的手绑上一个很奇怪 的东西』

我:『==...

医生: 『用龟速-的动作,慢慢的把针插在我手臂~』

我:O.o『因为,针孔蛮大==

医生: 『用手拍打』咦?怎么没有血的?

:Opps...jia lat liao~~~><

医生: 怎么会这样的?『抓我的手来研究,然后再拍』

我:『妈的!很痛诶!』==...(我用了一个很深情款款眼神,对着医 生~)

医生: 『很高兴』~诶!有了!『一不小心,针=被她的手移到,此时,只有一个字:痛!!!!』

我: >.<

医生: 你啊!血管这样小,没有血啦!『因为,血才流 出一点点罢了...无语』

我:啊?

医生: 算了~来!『帮我脱下那个绑着我手臂的东西下 来』

我:『haiz~终于轻松了~万岁~』




Mana tau???

医生:换手!

我:O.o~『虾米?换~换~换~换手???』

医生: 要不然?『指着篮子还有3个管子』那里还要很多血!这些哪里够?

我: 『晕....T____________T

医生:来,我看看~『左手,唯有牺牲你啦!』

我:哦。。。

医生:oh yes!我找到了!

我:????

医生:我找到很大条的血 管!看你这次还会没有血吗?『很兴奋的表情~囧!』

我:『够力~这~医生~好像.....

医生:来了哦! 『针....再次的插入我的手臂!但是这次比上次还要深!妈妈咪啊!』

我:『我忍你这个死变态!』T^T

医生:咦?

我:『不是吧?又没 有?!什。。。什么事?『颤抖中』

医生:哇!果然很大条的血管!会喷血诶!『眼睛注视在针那里。。。无视我!』

我:啊?喷血?不。。。 不。。。不错吧。。。=.=

医生:我嗨!『换针~他妈的!是我的手诶!』

我:『囧!!!』

医生:深呼吸~慢慢来, 还有2支~

我:『我想晕!』

医生:来!不要乱动!深呼吸!

我:『呼你的死人头!痛死了!』

医生:哦~好了~『终 于~好了!万岁!』、

我:『终于给你折磨完了。。。万岁!T_________T

医生:验血报告星期三可 以拿,记得拿哦!

我:记得!『不记得的话,今天就是给你白抽血了!』




医生:对!你还有什么病?

我:==..我没有病 啊!

医生:真的?『好像很不相信我这个健康宝宝』

我:真的啦!『这时~超想逃离她的视线!』



突然间~我妈杀出一句!

妈:其实~

医生+我:?????

妈:她小时候有住过院

医生+我:???? 『啊?几时?为什么我没印象的?』

妈:她啊~小时候大概4 5岁的的时候~『咦?好像有点印象~是咩?』

医生:小时候?说来听~ 或许现在还会有都有可能!『虾米?OMG!!!

妈:诶~很久的哦~真的有影响的?

医生:无可否认,有些人 会受影响的~『我希望那个人不会是我吧?很衰诶!』

妈:她啊~@O(*&^%$#$%^&*(P) (*&^%$#@#$%^&*((*&^%$@#$%^&*())(*&^%.....

『基于我本身的安全而不 适合说出来~paiseh~



医生+我:O.o....『虾?』

医生:那,现在有没有发 作?『我:???』

妈:长大了就没有咯~要不然,那会吃到这样大?

『妈~你应该要说的是肥吧?』

医生:那,要好好照顾 她。『瞪我~』

我:虾?哦~我会照顾自己的~『低头....



就这样~

20年的秘密~

今天就这样的~知道了~

老妈不停+不断的在酸我~

说我小时候-好动『现 在也差不了多少哦~』

医生-难帮我打针,还要护士抓住我『够力,为什么我都没印象的?jia lat咯~』

还要哄我,乘我不注意的时候再~~~><

我只记得,那段住院的时 -痛苦得要命!

-都是有paip的~kanasai...其他的不记得了~



最后一句~

我不是得大病!

choi~~~~

10多年了~『妈说我5岁开始就没有了~算是那时候的儿科发 作吧?』

所以~

我现在是健康宝宝~

『诶~只是~万一验血报告回来- 我~胆固醇高啊~什么的什么的什么~我都一概不理!』

因为~我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只是~

我的手-多了2个小小的伤口!

靠!

你这个死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