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懒惰的我~就是这样

哟~~~
我又来了~
乱乱搬家~
哈哈哈哈~

大家好~
这是我新家~

opps.justme=代表着,我就是我
无需为任何人做出改变
无需因为一些事情而改变

知足常乐~
疯疯癫癫本是俺的个性~


那天~
真的有冲动
想要写出这句话
只怕
会被扭曲
=.=
无奈
好~
现在写~~~~


别问我为何不哭
我只能笑着说
时间改变了我
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坚强
让我变得比以前更理性『虽然有人说没有!

来到这里要跳tone一下>.<

眼泪?
它是十分珍惜的
所以,我选择不哭

它是十分脆弱的
所以,我选择不哭

它是十分美丽的
所以,我选择不哭

它是十分宝贵的
所以,我选择不哭


别问我哭过了没
只因为眼泪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