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Jia Lat的一天 T^T

Jia lat~


原来早睡是要有很大的代价的~
昨晚-因为太累而一回家冲凉后就跑去找老周拍拖了~
Mana tau?
手机-到晚上12点多还有信息~
『抱歉,我太了~没听到~是隔一天起来看到的~』


7点多=就“开工”了~
早上原本精力充沛的~
但是,不到一下子=我投降了~


理由:今天一边用photoshop edit新的衣服版图,
一边serve custermers『走到gong gong去了~@@』
结果:完全做到一塌糊涂
算错账『被老妈骂死』T^T


Pattern a到pattern d =都upload上非死不可给予大家投票
结果?
有个负责人=说不可以这不可以那~『早上7点就打来了~够力』
然后筹委们给的评语~我也大概进不到脑了~『对不起大家!』
然后宣明会的人=也说这个no,那个no~
结果改来该去=应该是这个了吧?
Pattern d~

更好笑的是
当我知道我们原定的赞助商不能赞助我们时
我就赶快call另一个赞助商
他啊?
很好笑~:)
我打去-他没接
他打来-我回答他+告诉他我的目的等等
结果他又打电话回来问一次
哈哈哈~
来来去去~
他大概打了3次给我~
哈哈哈~

很恼人的是!
今天一直send不到document出去~
除了世界宣明会的负责人+我的team的人收到
其余的人都收不到~
T^T...
然后大老板『我眼中的肥鱼~>.<』的秘书就打电话来了~


没办法 我也不想的 Mail 的确是send不出啊!
结果:老样子一套:我给他的秘书我的acc .no和密码 叫她自己去看 =.=llll『过后我的mail一定会重改密码~虽然,里面很多都是垃圾~』


更让人吐血的是
我订的love life衣服来了
但是是L size!
Wat???
Walao~~~
我怎样穿哦?
结果:msn 死死跟那个负责人argue=我一定要拿m size,谁叫我是第一个人订的?
这是你们的问题!
不是我的疏忽!


Hng~
我的思绪越来越blur了
不知道怎样的
长时间对着电脑
结果起身的时候不小心k到头
我的妈啊!
啊!


现在慢慢发现
原来我一天差不多有3/4的时间是对着电脑的
『老妈不停的对我抱怨说我没陪她』
妈啊~
对不起啦~
她还对比较熟悉的客人说:我看她一整天有那台电脑就好了~
什么都不用去理
顾客来也罢,东西没做好也罢!
更生气的是,一回到家,还没冲凉就跟我开电脑
冲凉后就一屁股坐下去对着电脑
睡也是跟电脑睡!
我很怀疑那台电脑有什么好?!
有一天如果我看不顺眼我一定会砸掉它!
『OMG~~~看来现在我要为我家的宝贝开始backup+存钱买新的电脑了。。。怕怕』


『这2个月里差不多都是同样的对白~我都可以倒背出来了~OMG~』

神啊~
救命啊!
最后一个星期~
我很不甘愿就这样的渡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